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因暗藏「軍火庫」遭逮 男到友人家舉槍輕生

2020/06/20 14:5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,之前經營玩具槍模型案,但卻在地下室暗藏大量軍火,被警方查獲M4突擊步槍、AK47步槍等,市值約700萬,宛如「軍火庫」,後來因為槍砲案入獄服刑,19號晚間騎車到前老闆家門口舉槍輕生,警方正在追查原因。

 YT廣告

民宅門口前一大灘血跡,鑑識小組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,刑警也到場釐清,現場一名男子頭部中彈倒在血泊中,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地上昨天都是血,回來的時候剛好救護車載那個人去醫院,已經封起來了。」

 

▼王姓男子舉槍輕生,鑑識小組仔細採證和刑警到場採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王姓男子19號晚間10點多,獨自騎車到新北市中和找黃姓前老闆,後來就在對方家門口舉槍輕生,門口留下大攤血跡,機車上也還有噴濺痕跡,之後從死者口袋發現兩封遺書,一封給妻子,另外一封就是請託黃姓前老闆幫忙照顧妻兒。

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:「家屬目前因為情緒崩潰無法言語,應該是這個(死者)模擬槍店有遭查獲過。」

 

事後調查王姓男子有槍砲彈藥背景,2013年警方追查毒品案時,意外查獲王姓嫌犯竟然在中和承租一間簡易倉庫,就像是個小型地下「軍火庫」,裡面有M4突擊步槍、AK47步槍、克拉克半自動手槍和上萬發子彈,估計這些軍火市價將近700萬。

 

▼王姓男子在2013年時,曾因有槍砲而入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林君舫:「王姓男子之前就曾在中和的中山路這裡經營玩具槍模型店,不過這間店早在3年前就已經收掉。」

 

王姓嫌犯因「槍砲案」服刑1年5月,去年出獄後109年3月出獄後,和朋友合夥經營蛋塔店,但生意慘淡收攤,疑經濟壓力大精神狀況低落,向妻子透露被每個月6萬房貸壓得喘不過氣,當天出門還刻意拒絕妻子陪同,竟然是跑去前老闆家門口舉槍輕生。

 

▼王姓男子輕聲現場,血漬也濺到一旁的機車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