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畫面曝!男童洗車場玩耍 遭休旅車輾過2次

2020/06/16 21:32 字級:
讀稿
驚悚畫面曝!男童洗車場玩耍 遭休旅車輾過2次

朴子市一家自助洗車場14日發生意外事故,一名10歲男童在空地玩耍,遭休旅車輾壓卡在車輪下,送醫救治幸無大礙,今天已由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觀察。警方表示,男童家屬並未提告。

  

14日上午9時一名10歲男童在朴子市一家自助洗車場內的空地,坐著玩玩具,一名男子開休旅車進來要洗車,停車時沒看見男童就在車子前方,前輪直接輾過去,他還不知情開車門下車,目擊者見狀告知男童卡在車下,他才趕快跑回移車,讓男童脫困。

 

▼小孩原本座在洗車廠空地玩玩具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嘉義縣消防局朴子消防分隊表示,接獲民眾報案,洗車場有男童被車子輾過,馬上前往救護,到場發現男童有明顯外傷,但意識清楚,送往嘉義長庚醫院醫治。

 

▼一旁男子見狀立刻衝上前,請駕駛移車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 

醫院表示,小男孩到院時意識清醒,檢傷後發現主要為右後腦勺、右中指、左耳及左腳拇指挫傷,進一步檢查沒有腦出血現象,生命徵象穩定,今天已由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觀察。

 

洗車場的監視器錄下整個事件,影片被翻攝放在某臉書社群因而傳開,看過影片的人,都覺得男童福大命大;警方表示,男童是洗車場客人帶去的,未提出傷害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