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彰化名醫慘死住家水塔 頭泡水中下半身塔外懸空

2020/06/16 15:48 字級:
讀稿
悚!彰化名醫慘死住家水塔 頭泡水中下半身塔外懸空

彰化縣和美鎮一名謝姓醫師被妻子發現,陳屍在樓頂水塔,謝男上半身在水塔裡,頭部泡在水中,下半身雙腳懸空;警方指出,死者跟妻子說要清洗水塔,也在頭部發現撞傷痕跡。

 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員警表示,已經通知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和法醫前來現場相驗,以確認死因。警方指出,謝男在和美鎮開設家醫科以及皮膚科診所,在和美鎮小有名氣,而謝男的妻子今天上午報案,指先生在住處樓頂發生意外,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謝男上半身掛在水塔裡,頭部浸在水中,下半身雙腳懸空,謝男被拖出時已經死亡,身上也出現屍斑。

 

警方調查,謝男上午跟妻子說要到頂樓清洗水塔,謝妻後來上頂樓才發現先生半身掛在水塔裡,而意外現場地上沒有電線,死者頭部有撞傷的痕跡,衣著完整,沒有外力介入的痕跡。警方指出,由於謝男死狀比較特殊,要等到檢察官和法醫來到現場,才能確定死因,他們也已經幫謝妻作筆錄,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及經過。警方調查初步認定是因意外身亡,但醫師額頭疑似有撞擊的生前傷,不排除是撞擊到水塔在倒進滿水位的水塔溺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照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