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前女友結新歡!男組「鬼抓人」虐殺 下場超慘

2020/06/14 16: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不爽前女友結新歡!男組「鬼抓人」虐殺 下場超慘

被女友甩、玩遊戲又慘輸情敵,男竟揪人虐殺對方!一名保全因為無法接受前女友結交新的男友,因此揪人策劃了一場殺人計畫,將前女友的新歡殘忍虐死,又將屍體載往公墓遺棄,手段兇殘,對此,法院判處他無期徒刑,並追加民事賠償。

YT廣告

22歲擔任保全的駱姓男子和16歲的魯姓前女友在網路遊戲中認識,2人交往2年後因個性不合分手,不過在2018年7月,駱姓男子得知了前女友交了新的何姓男友,因此心生不滿,於是在網路遊戲中和對方下戰帖,不料卻輸掉遊戲,顏面盡失,隨後竟開始密謀殺人計畫。

 

▼一名保全因為無法接受前女友結交新的男友,因此揪人策劃了一場殺人計畫,將前女友的新歡殘忍虐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駱男找來了王、邱、黃男3名友人組成了line「鬼抓人」群組,討論該如何處理何男,當時駱男得知對方要和前女友到六福村玩,於是使用調虎離山之計,先是自己拖住前女友,再讓3名好友到新竹火車站將何男綁架,緊接著痛毆對方,將其活活打死,並載往公墓棄屍。

 

▼當時駱男得知對方要和前女友到六福村玩,於是使用調虎離山之計,先是自己拖住前女友,再讓3名好友到新竹火車站將何男綁架。(圖/翻攝自新竹火車站 GOOGLE MAP)

 

經過法院審判,認為駱男自始自終都參與犯案,卻在被逮捕後否認殺人,試圖逃避責任,態度未見反省,因此依照《殺人罪》判處他無期徒刑,至於共犯王、邱、黃男3人則依《共同殺人罪》判處11年到13年不等的刑期,同時新竹地方法院也判處他們需連帶給付506萬元的民事賠償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竹地方法院 GOOGLE MAP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凶宅曬衣嚇壞鄰居 專家揭虐殺往事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