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BL球星周柏臣爆酒後動粗 女友掛彩報警

2016/05/08 19:54 字級:
SBL球星周柏臣爆酒後動粗 女友掛彩報警
SBL球星周柏臣,過去從高中時代就被譽為未來籃壇明日之星,因為身材精壯,還被稱作「鋼鐵人」,沒想到今天凌晨,他的現任女友嘴角瘀青跑進派出所求救,指控周柏臣酒後對她動粗,甚至還一路追著她跑,讓他相當害怕。事後周柏臣回應,情侶間多少都會發生口角,目前已經跟女友道歉,希望事件能夠平息。
 
籃球場上爆發力十足的SBL球星周柏臣,如今卻爆出酒後毆打女友的醜聞,濃眉大眼、皮膚白皙,周柏臣交往7年的女朋友,在8號凌晨到派出所報案遭到家暴,不僅嘴角流血還有瘀青,打她的就是自己的男朋友。球員周柏臣:「一開始是有點小小爭吵,然後有點拉扯,當下我女朋友就覺得她可能覺得要保護她自己,所以她跑去警局。」原來前一晚周柏臣喝醉在台北市信義路和麗水街口,先是嘔吐接著倒地不起,路人看到還報案說有路倒民眾,沒想到喝得爛醉女朋友貼心要送他回家,周柏臣卻情緒失控動手打人。
 
過去周柏臣也有和其他球員發生肢體衝突,還因此被禁賽2場,綽號鋼鐵人的他今年26歲,身高198公分,從高中就加入籃球隊,潛力被看好,但動粗已經不是第一次,沒想到這次酒後卻對女友下手。球員周柏臣:「我今天一早我就跟她道歉,然後她現在也在我身邊,大大小小爭吵一定會有嘛,那昨天那個情況就是一樣,有小小的爭吵。」和女友交往7年,還曾被網友直擊一起甜蜜共進晚餐,這回酒後失態,讓女友嚇得報案,雖然沒有要提告,但警方已經通報家暴,女友心理的傷恐怕短時間很難恢復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