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秀千萬超跑約女網友!男被4惡煞痛歐 一刀刺胸險死

2020/06/09 19:47 字級:
讀稿
秀千萬超跑約女網友!男被4惡煞痛歐 一刀刺胸險死

雲林縣吳姓男子自稱台商,並自稱擁有要價上千萬的賓士SLR超跑,7日與女網友相約見面吃飯,卻被多名惡煞持棍棒、刀械毆打成傷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雲林縣台西警分局今天表示,已掌握犯案車輛,全力緝凶。

 YT廣告

 

台西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吳姓男子7日晚間約女網友見面吃飯,吳男離開家門後,即遭多名身分不詳男子持棍棒毆打成傷,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 

台西警分局表示,全案依殺人未遂和妨害秩序等罪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經調閱監視器已掌握涉案車主及車號,員警正積極偵辦當中,並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。

 

34歲吳姓男子自稱日前在網路上販售口罩,因此認識一名女網友,兩人相談甚歡,女網友約他7日晚間見面,吳男不疑有他提供自家住址,結果沒見到女網友,卻被多名惡煞毆打成傷,左胸被利刃刺傷。

 

案發附近的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,4名惡煞共乘白色轎車在吳姓男子住家路口停下,吳男走出家門時,其中3名惡煞持棍棒等物將吳男壓在地上痛打。

 

惡煞行凶過程長達10多分鐘,期間有民眾路過,惡煞也沒停手,直到有人大喊已經報警,這群惡煞才開車逃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