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板車撞機車!鋼梁滑行壓車頂 8旬翁卡車底慘死

2020/06/03 18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拖板車撞機車!鋼梁滑行壓車頂 8旬翁卡車底慘死

南投草屯鎮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載著H型鋼梁的拖板車從工地離開,行經草屯貓羅溪旁的防汛道路,當時剛好有一輛機車疑似想要迴轉,拖板車想要超車,結果兩車閃避不及撞上,拖板車駕駛送醫輕傷,而機車騎士卡車底被大型機具拖出後,傷重不治。

 YT廣告

 
畫面中一輛拖板車行駛在路上,這時一輛機車往左靠就直接被捲進車底,拖板車上的鋼梁瞬間滑落砸了下來,揚起大片塵土。


▼拖板車上的鋼梁滑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再看一次,當時機車騎士連人帶車,被撞後卡在車底,畫面超驚悚,而強大撞擊聲又伴隨鋼梁砸毀聲,嚇壞附近民眾,趕緊報警求救。


救護車一路鳴笛衝到現場,從遠處就可以看到拖板車上的鋼梁,一半倒在車頭前,而騎士卡在車底,身體動彈不得,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。


▼騎士卡在車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拖板車的鋼梁壓毀車頭,車窗碎裂,機車騎士被壓在車底,現場出動大型機具把人拖出來,送往醫院,但由於騎士內出血,傷勢太嚴重,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
草屯消防分隊小隊長譚宇隆:「我們到達現場傷勢滿嚴重的,而且一時之間沒辦法將傷者拖出來,必須要有大型機具來搬運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。」


車禍發生在南投草屯鎮,上午11點多,一輛拖板車上頭載滿鋼樑,要從工地離開,行經貓羅溪旁的防汛道路,這時80歲老翁騎著機車,和拖板車同向行駛,警方懷疑,拖板車疑似要超車往左開,老翁也同樣往左騎,才會連人帶車被撞進車底。


▼摩托車被壓在拖板車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拖板車為了搶快,害的80歲的老翁命喪輪下,只是到底是誰擦撞誰,詳細的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釐清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