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女模「柔寶寶」 17直播「吞藥」 粉絲驚報警

2016/05/06 18:23 字級:
網路女模「柔寶寶」 17直播「吞藥」 粉絲驚報警
藝人黃立成創立的「17直播APP」,今天又出狀況了,有一位網路女模叫做「柔寶寶」,他竟然在「17」直播輕生的過程,網友看不下去報警搶救,沒想到在急救的時候,「柔寶寶」還在直播,網友質疑「柔寶寶」根本在賺點閱率,因為「17」有現金分紅制度,點閱率越高分紅就越多。

上節目分享創業設計泳裝心得,她是網路女模柔寶寶,擁有火辣身材在網路上相當出名,但她卻透過17直播疑似想輕生的畫面。

不曉得什麼原因邊哭邊喊,表情猙獰痛苦還服藥,整個畫面在直播平台放送,網友嚇壞紛紛留言要她別哭,活著才是重點,還有網友立刻報警處理,其實幾天前柔寶寶在臉書上po文,就曾透露心情低落。

跳艷舞、送香吻,更不吝惜在粉絲團上秀出一張張性感美照,擁有很多粉絲,更曾自爆有網友以一個月15到20萬代價包養,被他拒絕。

受訪態度大方,但她卻突然透過17直播服藥畫面,不尊重生命,做最壞示範,但柔寶寶都被送醫,準備要洗胃都已經這麼痛苦了還可以直播,被網友質疑難不成是為了衝點閱率賺新台幣?

東森新聞關心您: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