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曳引車違規右轉!騎士急煞 摔進車底遭輾斃

2020/05/25 15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曳引車違規右轉!騎士急煞 摔進車底遭輾斃

高雄大寮今(25)日上午驚傳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曳引車行經台88快速道路下方華中路時,疑似違規右轉,才因此導致吳姓騎士煞車不及,發生憾事。而肇事駕駛隨即揚長而去,目前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詳細的肇事原因。

 YT廣告

 

一名男網友今(25)日下午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駭人的死亡瞬間畫面。這起憾事就發生在25日上午8時許,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,台88快速道路下方華中路的車流熙來攘往,一名吳姓騎士行經該處路口時,突然左手邊出現一輛曳引車,閃著方向燈準備右轉,沒想到,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。 


▼高雄大寮25日上午驚傳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▼曳引車疑似違規右轉,騎士緊急煞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從曝光的畫面只見,當時,直行的吳姓騎士見到突然竄出的曳引車,完全來不及反應,雖然連忙緊急剎車,但仍因為重心不穩,自摔倒地,最後連人帶車,不偏不倚滑進曳引車車底,吳姓騎士當場遭到曳引車的後輪輾過,當場慘死,不幸魂斷輪下,而肇事駕駛隨即從現場離去。

 

▼肇事的曳引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騎士自摔滑進曳引車車底,最後遭輾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並對曳引車駕駛進行酒測,駕駛的酒測值為零,但由於當時曳引車駕駛行駛在內側車道,事發當下卻違規右轉,才因此導致吳姓騎士煞車不及,自摔倒地滑進車底輾斃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警方表示,該名35歲的吳姓騎士,每天都騎車自高雄住家,前往屏東工業區上班,未料竟在途中遭遇橫禍,家屬聞訊後崩潰無法接受。針對詳細的肇事原因,林園分局交通隊目前也在調查釐清當中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爐藏樓梯間!他一開蓋見粉色小褲褲:你要衰3年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