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ogoro設計總監偷吃人妻 竟反告綠帽夫要4百萬賠償

2020/05/23 13:59 字級:
讀稿
Gogoro設計總監偷吃人妻 竟反告綠帽夫要4百萬賠償

Gogoro設計總監王松富在公司內擁有資深地位,日前卻爆出與一名潘姓人妻有婚外情,還6度上摩鐵激戰。東窗事發後潘女勸老公「為了孩子和解」,2對夫妻去年簽署協議,承諾「彼此不再做不利對方的事情」。但協議完成後偷情男女疑仍保持聯繫、女方甚至疑似懷孕,綠帽尪不忍了告上法院,卻獲得不起訴。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目前44歲的王松富初入職場時就曾與潘姓女同事擦出火花,後來王男轉職擔任Gogoro設計總監,2人也各自有了家庭,但仍然保持連繫,從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間,2人6度相約桃園、中和等地區的汽車旅館激戰,直到潘女的李姓丈夫偷看手機才看到2人開房間的訊息,發現自己綠光罩頂。

 

李男心碎攤牌,但潘女勸說他「為了孩子」放下心中的恨,他也被說服,2對夫妻就在去年4月1日相約台北的咖啡廳簽協議書,承諾不再做不利對方的事情。但沒多久後李男又發現妻子仍然與王松富保持聯繫,氣得提告通姦。

 

然而根據法律,通姦罪經配偶縱容或宥恕者,不得告訴。李男簽署的協議書中提到,「因取得彼此雙方連帶保證人之原諒,乙方連帶保證人(戴綠帽李男)同意不對甲方(王松富)提出有關刑事或民事告訴」等同已經原諒配偶、放棄了告訴權,因此檢察官不予起訴。

而在確認不起訴後,王松富則反過來透過律師提告李男違約,求償400萬元。究竟綠帽人夫最後是否會「賠了夫人又噴錢」,判決結果將於下星期出爐。

 

針對王松富的通姦事件,公司Gogoro則發出聲明表示:1 . 該事件乃員工私人事件,與該員工的專業工作領域無關。2 . 該案件仍在進行司法訴訟當中,事實亦在釐清,本公司不宜針對該案件做任何評論與說明。


延伸閱讀
【Gogoro吃到飽爭議2】Gogoro放寬騎到飽哩程數 車主:管我怎麼用車子?
【Gogoro吃到飽爭議1】爭「騎到飽」不設限 Gogoro車主齊上街
外送員騎Gogoro吃到飽「遭罰7千」 官方回應:維護使用者權益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網友號召坐爆北車 近500人參與相挺 | 生活 | 重點新聞 | 中央社 CNA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貨車激戰上百次!腥夫讚小三「X好多好X」正宮崩潰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