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狠妻淋丈夫3箱鹽酸 冷眼看他「活活溶解」

2020/05/16 16:03 字級:
讀稿
悚!狠妻淋丈夫3箱鹽酸 冷眼看他「活活溶解」

夫妻反目撕破臉甚至對簿公堂掀開家醜都時有所聞,但虐殺另一半發展成恐怖社會案件的可就相當驚悚。美國加州一對原先感情甜蜜的夫妻,在關係出現裂痕後,太太竟然密謀殺夫,用鹽酸淋在丈夫的頭和身體上,眼睜睜地看著對方溶解而死,相當駭人聽聞!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03年,當時住在美國加州的男子提莫西・舒斯特(Timothy Schuster)與妻子拉里莎(Larissa Schuster),原先感情相當幸福甜蜜。兩人在1982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雙方都有不錯的工作,也在2000年買下豪宅。

 

這對夫妻的感情看似美滿且經濟無虞,不料到了2002年,夫妻倆先是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出現爭執。後來拉里莎抱怨提莫西沒本事,賺的錢比她還少;提莫西則反過來指責拉里莎總是忙於工作而疏於照顧家庭,夫妻倆的關係也因此惡化。更嚴重的是,拉里莎的個性變得十分霸道,甚至還多次揚言要殺了丈夫。

 

沒想到在2003年4月30日,拉里莎真的將恐嚇付諸行動,她購買了容量約208公升的大桶子,以及3箱鹽酸、1箱硫酸(每箱含6個2.5公升瓶子),並找了同夥詹姆士(James Fagone),準備殺害丈夫。

 

▼美國曾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夫案件。(翻攝自YouTube)

美國曾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夫案件。(翻攝自YouTube)

 

同年7月10日凌晨,拉里莎先是打給丈夫,謊稱兒子身體不舒服,現在正在家門口,請提莫西開門。丈夫不疑有他,開門後隨即慘遭電暈,拉里莎再用鐵鍊綁住他、並與同夥把他的頭部朝下裝進先前購買的塑料桶,接著將先前購買的鹽酸,一瓶一瓶往他身上淋下去。拉里莎眼睜睜看著丈夫的身體一點一滴被鹽酸侵蝕,慢慢「溶解」消失在自己眼前仍不為所動,手段既兇殘又冷血。

 

這起案件引發全美國輿論嘩然,更有媒體封拉里莎是「酸夫人」,案子官司打了5年,最後在2008年5月16日,拉里莎被判處無期徒刑,終生不得假釋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悚!狠妻淋丈夫3箱鹽酸 冷眼看他「活活溶解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墜機意外驗屍報告出爐 Kobe體內有藥物反應
鐵工下班載小孩拚外送 萬人感動噴淚釣出本尊現身了
【有片】不戴口罩進捷運站遭勸阻 女子爆氣多次毆打保全卻輸慘了
【圖多】卡哇依女星「帶回家吃」遭抓姦 前夫換口味熱戀「最色情寫真偶像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