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誇張!國二男存零花 竟帶小六女「開房間」

2016/05/05 09:57 字級:
誇張!國二男存零花 竟帶小六女「開房間」
●圖片來源:百度/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

青少年時期的學生,難免對異性與自己的身體結構多有好奇,但14歲帶12歲「開房間」讓父母師長驚呼「太早熟」!國二的男生在補習班認識讀小學6年級的小學妹,2人不僅談戀愛,下課竟揹著書包到旅館開房間,房務人員看了都傻眼,直接請警方到場聯絡雙方父母,將2人帶回家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國二男生跟小學妹雖然相差2歲,但男生讀國中、女生還在念小學,2人在同一間補習班上課,因此越走越近,下課後經常約會,甚至有親密舉動。但因為男生也才就讀國中2年級,平時也只有家裡給的零用錢,所以他省吃儉用的存了部分的錢,決定帶「小女友」去旅館開房間休息。

據了解,這名國二生補習班下課後,2人直奔市區的平價飯店,國二生帶著身上僅有的存款走進櫃台。這間旅館的休息收費相當便宜,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,但房務人員台第一次看到有「小大人」來開房間,讓房務人員也傻眼。他向房務人員說想跟小學妹去「休息一下」,但房務人員看到國二生背著補習班書包,加上小情侶的外貌實在稚嫩,不敢違背良心,立刻打電話報警。由於2人行為還不構成犯罪,最後警方聯絡雙方父母到場,各自帶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