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七警遭刀刺腿不治 妻涉傷害致死罪10萬交保

2020/05/13 10:20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保七總隊劉姓警員,11日凌晨遭到歐姓妻子刺中大腿動脈送醫不治。他和妻子兩人都是再婚,疑似合資烤魚店,母親節才開幕,店員聽到消息很意外,到底兩人是因為吵架釀禍,還是太太自稱是兩人在嬉鬧時誤傷先生,當事人歐姓女子被依傷害致死罪送辦,10萬元交保後,親友付完錢後,用被子蓋著她步出地檢,沒有回應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保七總隊警員遭妻子刺中大腿動脈送醫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記者:「昨天是發生什麼爭執嗎,你是失手,是意外嗎是不小心砍的嗎,發生什麼事情?」


歐姓女子親友:「謝謝,謝謝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被依傷害致死送辦,諭令十萬交保,歐姓女子走出地檢,低頭不發一語。


記者:「昨天是有發生爭吵,還是在酒後嬉鬧呢?」


歐姓女子親友:「謝謝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▼歐姓女子被依傷害致死罪送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管記者怎麼追問,歐姓女子沒回應,11日凌晨,他疑似持刀割傷先生大腿動脈,而他的先生還是保七總隊員警,案發現場就在這棟大樓,當天歐姓女子一回到家,疑似跟丈夫爆發嚴重口角,接著太太自稱在廚房整理刀子,先生走過來,用被子蒙住刀,試圖把刀子奪走,沒想到大腿被割傷大出血,送醫後宣告不治,大樓發生命案,管理員態度十分低調,實際來到兩人經營的烤魚店,店員也相當震驚。

 

店員:「我只知道是都有喝酒啦,我不知道事後。」


記者:「他們回家之後是有發生什麼事情,夫妻平常相處情況是怎麼樣?」

 

店員:「在店裡嘛,就我剛講,是半開玩笑方式的相處,也沒有到不好,相處我感覺上是很融洽。」


母親節烤魚店才剛開幕 ,沒想到隔天就出事,兩人都是再婚,從臉書看的出來,夫妻倆常出遊,太太還曾說先生是小鮮肉。

 

▼店員稱夫妻倆平時相處融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老闆娘平常怎樣,人怎樣?」


店員:「就是也是一樣人很好相處,講話大聲很直接啦,他都這樣對我們,我們都習慣了。」

 

但保七員警的死亡,到底是吵架釀禍 ,還是太太自稱的開玩笑不小心誤傷對方致死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 / 20歲男網咖死亡被疑武肺!3小時速火化 採檢出爐母爆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