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客車撞客運 駕駛及乘客3人竟棄車逃逸

2020/05/12 20:51 字級:
讀稿
小客車撞客運  駕駛及乘客3人竟棄車逃逸

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,一輛自小客車昨天疑因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停在公車招呼站的國光客運,小客車上乘客竟逃逸無蹤,警方已通知車主及駕駛到案說明,以釐清相關責任。

 YT廣告

 

中壢警分局中壢交通中隊表示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11日中午在省道台1線由中壢往桃園方向行駛時,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停在路旁公車招呼站的國光客運,自小客車在旋轉超過2圈半後,直到撞上中央分隔島才停住,彷彿電影特效的拍攝現場,讓一旁民眾看得失聲尖叫。

 

警方表示,員警獲報到場時,自小客車上的駕駛及乘客都已不見,雖然自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、車尾多處變形,被撞的國光客運左側也有多處凹陷,但幸好當時國光客運上並沒有乘客,警方只好找來拖吊車把自小客車移置到派出所保管。

 

警方隨後也透過24歲江姓女車主的父親,歷經近一天追查,輾轉在今天下午以電話連絡到江女,江女表示車子當時由先生駕駛,另外還有一名友人共乘,車禍當時3人雖然沒受傷,但因為嚇傻了才會一起棄車逃離現場,想在連絡家人及保險公司後再到場處理。

 

警方除了通知江女與先生、友人一起到案說明,以釐清肇事及賠償責任。同時指出,發生交通事故應留在現場等候警方到場處理,否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可處新台幣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;逃逸者,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