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歹徒持刀挾持女志工喊搶錢 郵局經理丟9萬救人

2020/05/08 09:50 字級:
讀稿

嘉義大林郵局7日下午四點多發生搶案,一名嫌犯戴著白色半罩安全帽、口罩進到郵局,門口女志工要對他量額溫,沒想到嫌犯竟拿出刀子,大喊搶劫並挾持女志工,郵局經理擔心嫌犯情緒不穩,為了保護女志工安全,從櫃台丟出九萬元現鈔救人,嫌犯得手後立刻轉身落跑,警方目前正調閱沿路監視器,釐清嫌犯的逃逸方向。

YT廣告

 
▼戴著白色半罩安全帽的嫌犯在數鈔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郵局門口拉起封鎖線,員工低頭,快步進入郵局,對搶案避口不談。


郵局員工:「還不能講,我們還不了解情況,不好意思。」


郵局監視器拍下歹徒戴安全帽在郵局櫃台點著好幾張千元大鈔,警方表示,這名歹徒7日下午四點多闖進嘉義大林郵局,戴著白色半罩安全帽、口罩,門口女志工要對他量額溫,沒想到歹徒竟拿出刀子,大喊搶劫,並挾持女志工,郵局經理見狀,為了保護女志工安全,從櫃台丟出九萬元現鈔救人,歹徒得手後立刻轉身落跑。


▼歹徒拿刀挾持女志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場員警:「報告局長,他是步行過來,他跑的時候,出去,右轉,從隔壁的馬路再彎出去,那邊監視器有拍到他。」


▼郵局經理從櫃台丟出九萬元現鈔救女志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郵局發生搶案,警方鑑識小組到場採集相關稽證,歹徒逃逸時也被附近店家目擊。


附近店家:「那個人的動作,不太像年輕人一樣矯捷 ,他是慢慢的這樣走,半跑半走到這裡,來到這邊的時候,他好像是有喘一下,再從這邊走出去。」


警方表示,根據監視器影像,歹徒搶郵局,犯案過程只有短短一分鐘 ,而且對方是走路前來郵局行搶,並沒有騎乘交通工具,應該有地緣關係,目前正調閱沿路監視器,釐清歹徒的逃逸方向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乖孫無辜遭砍慘死 嬤悲痛淚崩:來生再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