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DJ搭Uber遭強吻扯褲...淚崩下車 司機下場曝

2020/05/07 1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DJ搭Uber遭強吻扯褲...淚崩下車 司機下場曝
日前一名夜店女DJ,與朋友們狂歡完搭乘Uber回家,沒想到林姓司機 見她喝得醉醺醺,竟開了一段路後停下車,爬到後座對女DJ猥褻,後來遭到女DJ強烈反抗,事後被告上法院,對此司機辯解只是想送對方回家,才因此從駕駛座到後座,導致嘴巴不慎碰到她的臉。

 

YT廣告

 

根據了解,事情發生在2018年12月,當時女DJ搭乘Uber返回中和住處,不過途中因為喝酒、疲勞關係睡著,沒想到林姓司機卻將車停路旁,接著到後座強吻她、意圖性侵。

 

▼林姓司機起初否認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女DJ慘遭脫褲子、硬掐脖子導致受傷。但對此被指控的林姓司機否認,稱當時是怕酒醉的對方吐在車上,才會好心爬到後座,想扶起人幫送回家,但嘴巴不慎碰到她的臉頰,可能因此導致她的脖子受傷。

 

但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林男未通過測謊;監視器還拍到被害人逃下Uber後大哭拉褲子,脖子上也有林姓司機的DNA。法官說,被告接受記者訪問時,還透露對方的出庭日期,導致她被媒體圍堵,無非是二度傷害,因此判刑3年6月。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女DJ搭Uber控險遭性侵 司機上火線喊冤:汙衊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DJ 性侵 Uber 猥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