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刀砍阿嬤10刀!新北男拖行路人100公尺嗆:繼續殺人

2020/05/04 22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持刀砍阿嬤10刀!新北男拖行路人100公尺嗆:繼續殺人

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,因為不滿阿嬤一直碎碎念,竟然拿起身旁的水果刀,往阿嬤的身上刺砍10多刀,看著她倒地後立刻逃離現場,隨後出門又隨機拖行路人達100公尺。士林地檢署日前依造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等罪嫌,將這名男子起訴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起訴指出,陳姓男子與阿嬤和姊姊居住在一起,陳男2月1日早上5點左右因為阿嬤瘋狂碎念而被吵醒,情緒一度失控,揚言說要殺死全家人,隨即掐住阿嬤的脖子,另手持菜刀往她身上猛刺,姐姐聽到阿嬤的慘叫後,立刻衝出房門上前查看,驚見這幕後立刻阻止弟弟,沒想到卻遭到咬傷推開。

 

陳男確定阿嬤倒地不起後,誤認對方死亡後立刻逃離現場,結果又試圖在路上攻擊陌生人,將一名婦人拖行約有100公尺,才被路人和婦人的朋友壓制,隨即報警後,依精神衛生法強制送醫。而年事已高的阿嬤,小腿撕裂傷、肌腱斷裂、左胸胸壁和腹部穿刺傷、右大拇指、中指、無名指、左上臂、左顏面撕裂傷等,所幸經過緊急搶救後,得以倖免於難。

 

▼陳男殺害阿嬤後,又出門隨機拖行路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男被依法強制送醫治療,卻在前往士林地檢署開庭的過程中,又對著姊姊說「我會繼續殺人,阿嬤跟妳沒有死,我一定會讓妳們死」。對此,檢方表示陳男的情緒依然非常激動,甚至繼續揚言還要再傷害阿嬤和姐姐,因此會依造殺人未遂、傷害、妨害自由和違反保護令等罪嫌,提起公訴。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警案凶嫌表明無能力交保 二審裁定羈押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