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「你丟我接」親生子當娃娃 女嬰重傷不治

2016/05/04 08:25 字級:
花蓮驚傳虐嬰!1日凌晨,一位29歲的羅姓女子和蘇姓同居人,騎乘機車載1歲6個月大,身上滿是瘀青的女嬰到醫院急診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,經驗屍發現,女嬰全身布滿新舊瘀傷,臀部還有疑似被吹風機烙燙的傷痕,明顯是外力所為,法官認為2人涉嫌虐嬰,裁定收押,2人已觸犯《刑法》傷害致死罪,可依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加重二分之一徒刑,最重可處無期徒刑,目前已裁定收押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羅女動不動就凌虐女兒,還拿高溫的吹風機緊貼屁股烙印,甚至把女兒當成布娃娃,你丟我接。女童大前天傷重送醫不治,生母辯稱是同居人下毒手,同居人卻說:「媽媽怎麼打,我就怎麼打!」專家痛罵:「沒人性!」

涉嫌虐死女兒的羅女及蘇姓同居人,兩人曾各有一段婚姻,離婚後兩人談起姊弟戀,蘇男有家暴前科,鄰居說蘇男前妻就是給他打跑的,遇到羅女後火爆個性並未改善,脾氣來了不僅打女童,也打羅女,羅女卻「愛到卡慘死」,越打越愛,兩人常在臉書放閃,就是不貼女兒照片,女兒似乎從來都不不存在。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呼籲民眾,若遇到疑似虐童案件,寧可雞婆一點,一定要報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母親 虐嬰 男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