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臥軌身亡妻倒門前不治 不排除老翁畏罪輕生

2020/05/04 18:14 字級:
讀稿
夫臥軌身亡妻倒門前不治 不排除老翁畏罪輕生

雲林黃姓老翁昨晚遭自強號列車撞擊身亡,警方調查發現他的妻子身中刀傷倒在家門前,送醫後不治,懷疑老翁殺妻後畏罪自殺。檢察官今天相驗屍體,採集凶刀指紋等跡證釐清案情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台鐵自強號144次列車昨晚行經斗南石龜站時,駕駛員看到黃姓老翁(80歲)臥軌,但列車煞車不及輾壓過去,老翁當場身首異處。

 

警消調查老翁死因,原以為應該是年事已高,疑因久病厭世而臥軌尋短,但進一步追查卻發現,黃姓老翁妻子(78歲)昨晚6時35分就被發現,身中多刀倒臥在家門前,鄰居通報後將她送醫仍搶救不治。

 

由於兩人死因離奇,警方初步調查,不排除是黃姓老翁疑因故與妻子發生爭執,黃姓老翁持刀割喉殺害妻子後,疑因畏罪才會跑去臥軌自殺,隨後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,檢方今天進行相驗。

 

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檢方今天接到斗南警分局偵辦黃姓老翁及其妻子相驗案件,2案報案時間僅差數分鐘,經調查2名死者為夫妻,由於案件當事人均死亡,檢警正蒐集相關資料釐清案情。

 

檢警調查,黃姓老翁未留下遺書,鄰居也沒在案發時聽到爭吵聲音,黃翁殺妻後畏罪自殺,檢方未多做說明,但將採集黃妻身旁凶刀指紋等跡證進行比對釐清。

 

黃姓老翁的鄰居則向記者透露,黃姓老夫妻平時感情不睦,夫妻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,卻各過各的生活,時常為了一些小事吵架,2人也曾經動手打架。

 

一名鄰居表示,她昨天下午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趕到黃家查看,即發現黃妻脖子有明顯的傷口,旁邊有疑似凶器的利刃。

 

由於自殺的老翁未留下遺書,鄰居在事發前也都沒聽到爭吵聲音,是否在殺妻後再尋短,將針對凶刀留下的指紋進行比對釐清中。

 

至於黃家人,一夕間接獲兩名最親的老人家先後身亡的噩耗,神情哀戚,也相當低調,婉拒媒體訪問,只在自家搭棚架準備治喪事宜。

 

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「1995」或張老師服務專線「1980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火車局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