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宅大火!高醫前院長賴文德夫婦獲救 同住女5口命危

2020/05/03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民宅大火!高醫前院長賴文德夫婦獲救 同住女5口命危

高雄市三民區今(3日)清晨7點傳出火警!一棟位在大連街的5樓透天厝,火勢從2樓不斷往上竄至5樓,消防隊接獲通報後,陸續派出12車30人進行灑水灌救。

 YT廣告

根據已逃出的屋主表示,4樓還有2位大人和3位小孩仍在4樓未脫困,警消也升起雲梯車進行搶救;消防人員在接獲通報後,大約在8點15分於3樓救出3名小孩,年齡分別為1至4歲不等,但獲救的3名小孩身上,有明顯的燒傷還有燻黑痕跡,且無生命跡象,目前已送往高醫急救,而在8點45分的時候,4樓找到2名大人,屋內人員已全數脫困,但救出的兩名大人和三名小孩,在送醫時皆無生命跡象。

 

據了解,高雄火警屋主是高醫前院長賴文德,為心臟科權威,目前還是高醫心血管科的顧問醫師,女兒女婿一家和他同住,賴文德夫婦獲救,而女兒一家五口命危送醫。

 

▼高雄市三民區清晨傳出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透天厝驚傳火警!2大3小皆救出送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