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涉詐欺800萬!陳美鳳前名製作人男友 畏罪潛逃遭通緝

2016/05/03 17:39 字級:
涉詐欺800萬!陳美鳳前名製作人男友  畏罪潛逃遭通緝
藝人陳美鳳前男友,曾是紅極一時的綜藝節目《龍兄虎弟》製作人張富。2010年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,並找了4名股東總共投資800萬元,但張富沒將這些錢用作公司股款,涉嫌挪作私用,遭股東控告詐欺等罪,台北地檢署偵辦期間,張富卻時常告假不出庭,今年4月間經傳喚、拘提皆沒有回應,檢方因此依涉犯詐欺罪,對張富發布通緝,通緝時效長達20年。

張富因製作過不少高收視節目《龍兄虎弟》、《美鳳有約》,曾是不可一世的超級製作人,近年卻糾紛不斷,去年因賣江蕙演唱會黃牛票詐騙網友,遭台北地院判刑6個月。又因開設紅海演藝經紀公司,卻將其中4名股東共投入的800萬元,反而挪作私人花用,還為了辦理經紀公司驗資,而向金主借了1650萬元,待驗資完後再還給金主。股東事後發現公司裡一毛錢都沒有,才知受騙,憤而對張富提出詐欺等告訴。

今年2月23日,檢察官傳喚張富到案,偵訊後命令10萬元交保,但張富6小時還籌不出保金,被以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官訊後裁定以150萬元交保,但直到晚間9時30分張富都湊不出保金,身上也只剩5000元現金,法官才改命令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,將他釋放。之後媒體記者訪問陳美鳳,陳美鳳當時感嘆的說:「很可惜,原本他的才華和機會很多,沒想到現在落差這麼大。」

不料今年4月間張富又因公司驗資不實,被依違反《公司法》起訴後疑似畏罪潛逃,檢方偵辦張富被控詐欺、背信部分,多次傳喚張富不到,日前開出拘票指示警方到張富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住處強制拘提,張母卻說兒子很久沒回家,不知去向,檢方因此對張富發布通緝,時效長達20年。此外,台北地院今首度開庭審理張富涉嫌違反《公司法》案,張富也未現身,未來若再傳拘不到,法官也將他發佈通緝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