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女為盤店衝突殺人裝桶 買鹽酸水泥封屍成破案關鍵

東森新聞 2020/04/28 20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日前高雄桶屍命案一度陷入膠著,如今終於逮到一男一女!原來林姓死者生前要盤讓卡拉ok店,兩名嫌犯付了五千塊訂金,但是,林姓死者反悔雙方爆發口角,林姓死者先是在店裡被打,最後又被載往其他地方。兩名嫌犯坦承毆打否認殺人,只說發現死者沒有呼吸心跳之後,買來鹽酸、水泥封屍,反讓屍體保存完善而能採檢到指紋,有助警方破案。
 

 YT廣告

 

附近鄰居:「她們那一家,常常在叫警察,所以沒有人特別注意,她有喊救命,鄰居沒有多理會。」

 

▼鄰居表示,她們那一家,常常在叫警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鳳山區鎮南里里長楊三吉:「說有一輛廂型車載走,裡面沒有打鬥痕跡。」

 

▼鳳山區鎮南里里長楊三吉表示,說有一輛廂型車載走,裡面沒有打鬥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死者突然在店裡不見,家屬又找不到人,通報失蹤人口,六年過去,因為橋頭糖廠旁的空地進行整地,挖出橘色桶子藏屍,才讓案件曝光。

 

岡山偵查隊隊長陳仁正:「吳姓跟熊姓嫌疑人,有出手毆打(死者),怕林姓死者去提告,所以她們才決定,把她載遠一點。」

 

▼岡山偵查隊隊長陳仁正表示,吳姓跟熊姓嫌疑人,出手毆打(死者)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林姓死者疑似被勒斃,四肢也有多處骨折及挫傷,被人裝進桶子,灌入鹽酸,再以水泥封屍,反讓屍體保存完善,手指採檢到指紋,順利找到死者身分。

 

岡山偵查隊隊長陳仁正:「找到你,那代表我們手上,已經有充分的證據,那所以用這樣的方式,跟他(嫌犯)溝通。」

 

警方上門,兩名嫌犯還想避重就輕,45歲吳姓男子及53歲熊姓女子是朋友,案發時,吳姓男子在卡拉ok店工作,也住在那,之後戶籍被掛在戶政事務所,出入總是戴安全帽口罩,似乎怕被認出來,直到最後才坦承動手毆打林姓死者,但是否認殺人。

 

死者家屬:「她都一個人獨來獨往,很少跟我們講話。」

 

林姓死者夫家,在五甲地區算是大姓,擁有五百多坪的透天店面,一家人靠著收租,加上之前土地曾被徵收,生活還算不錯,等了六年換來心碎結果,遲來的正義,夫家很低調,不願多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