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櫃所有門市停業一週!4高層鞠躬道歉

2020/04/28 17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錢櫃所有門市停業一週!4高層鞠躬道歉

台北林森錢櫃KTV日前發生火災,造成5死多人受傷悲劇,消防局開始稽查各店,發現中華、松江、敦南、南京等4家不合格,合計11項違規,已勒令停業,並要求限期3天內改善,否則將各開罰3萬元,並連續處罰到改善為止。對此,錢櫃宣布所有門市暫停營業一周,而執行長連福財、法務長呂嘉正、董事嚴智徑、陳勇仁等經營團隊,今(28)日傍晚召開記者會,對外說明責任歸屬。

 

YT廣告

 

執行長連福財表示,為表達錢櫃公司對社會責任及深刻歉意,鄭重宣布即日起,全台所有錢櫃門市主動全面暫停停業一周,將重新檢討查核相關安全設施及管理模式,加強進行內部教育訓練,深刻檢討此次造成不幸的疏失及不當,也對罹難家屬致上10萬元慰問金,另外致上100萬補償金,並由專人積極協助罹難者家屬處理喪葬及後續賠償善後事宜,並持續連繫傷者,加派專人協助後續治療及處理賠償事宜,以期將傷害降至最低,對本次的責任歸屬,絕不逃避,最高要求及誠意面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董事嚴智徑指出,公司深切檢討情況盡快釐清,最短時間內向社會大眾表達個人最深最高的歉意,期待透過說明,表達公司最深改進的誠意和最高的歉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正恩爆病危成植物人?韓總統文在寅終於說話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