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梯一來就衝!女還原錢櫃驚險逃生 行天宮收驚

2020/04/27 09:1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消防局表示,起火點在5樓,初步勘查發現錢櫃KTV林森店火災現場,當時有電梯整修,但5項消防設備卻全部關閉,是嚴重的人為疏失。逃出的民眾,驚魂未定的表示,火災當時沒有灑水系統、沒有廣播,也沒有人員指引他們逃生,種種指控似乎指向錢櫃的消防設備有問題。對此錢櫃執行長出面受訪時,只說有做消防演練,但對於一些細節都沉默以對。

YT廣告

▼錢櫃KTV林森店火災現場,5項消防設備卻全部關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邊咳嗽邊走,忍著身體不舒服還是要跟時間搶快,因為在慢一點,真的會被濃煙嗆死。

 

下了階層,一層又一層,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危機。

 

經過消防人員引導後,總算逃出火場,幸運的逃生者重則嗆傷,輕則滿身煙味。

 

幸運逃生者吳小姐:「出來以後就是覺得怎麼這麼瞎,所以我朋友就建議我說,那趕快去行天宮拜拜收一下驚。」


▼吳小姐驚險從火場死裡逃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驚險從火場死裡逃生,吳小姐第一件事情就是來到行天宮收驚,回憶當下,只能用兩個字狼狽形容,因為這一切來的太突然。


幸運逃生者吳小姐:「它完全沒有火災警示,一般不是都會有發生火災、發生火災,請逃命那種,我記得我以前公司消防演習有這種鈴聲,或者是灑水系統也都沒有運作,我不知道,然後也沒有廣播。」

 

警鈴沒響,唱歌聲又大,外面發生什麼事情完全不知,等到發現不對跑出來,濃煙密布下該往哪裡跑?


幸運逃生者吳小姐:「逃生梯是關著,然後服務生就說,逃生梯其實都是煙了,他不建議我們走樓梯下來,那我覺得,我們不能坐以待斃,在那邊等也是,因為它這個煙已經越來越濃了,那我覺得,我寧願就是衝衝看,所以我跟朋友們直接電梯來了一打開,我們就直接衝下來。」

 

▼錢櫃執行長出面受訪時,對於一些細節都沉默以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冒險搭電梯,驚險跑下來,這才躲過濃煙摧殘,控訴的內容再再呈現,難道錢櫃的消防設備有問題嗎?

 

記者:「你們是平常大概幾年幾個月演練一次,有沒有做一個SOP?」


錢櫃執行長連福財:「定期都有做一些消防演練。」


記者:「最近一次是多久?」


錢櫃執行長連福財:「(沉默..)。」


面對提問,四兩撥千金,沒正面回應,這一把火燒出人命,更燒出堪憂的消防問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慶生遇死劫!弟原想送車當禮物 崩潰喚:姊姊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