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櫃失聯女員工找到了!受困者求救畫面曝:整間都是煙

2020/04/26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錢櫃失聯女員工找到了!受困者求救畫面曝:整間都是煙
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今(26日)上午10點57分發生火警,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到場時,緊急將52人送醫,有5名送醫後不治、有7人命危、7人意識不清,其中,有名17歲錢櫃女服務人員與家屬失聯,她的家屬忍不住哭泣請求,但稍早錢櫃女服務生找到了。

 YT廣告

 

這名17歲女員工被找到後,和家人相擁而泣,只見女服務生的媽媽抱著她安撫「沒事了、沒事了」!據了解,17歲女員工想貼補家用才到錢櫃上大夜班,由於上班上的很辛苦,這兩天才轉到白天班,原本想說白天班可以輕鬆一點,沒想到卻遭遇死亡大火,她跟其他4名同事也躲在9樓包廂內開窗戶待救,最後順利獲救;除了這名女員工外,這起火警事件的其中一名受困者影片隨即曝光。

 

▼受困者影片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錢櫃火警受困者 IG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森錢櫃大火!42人送醫5命危7意識不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