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疑違規!遭瑪莎拉蒂撞 男大生還原車禍原因

東森新聞 2020/04/16 12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輔仁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小貨車疑似違規闖紅燈搶快,結果被綠燈直行、要價600萬起跳的「海神」瑪莎拉蒂當場撞翻,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燈的雙載騎士,造成兩傷,而瑪莎拉蒂駕駛相當年輕,是一名大三男學生,與車上女友飽受驚嚇。

 YT廣告

 

十字路口,左方突然衝出一輛小貨車,導致直行的白色瑪莎拉蒂,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,這一撞,小貨車當場側翻,橫躺在路邊,還連帶波及無辜雙載騎士,釀成兩傷,換個角度來看,瑪莎拉蒂駕駛,綠燈起步,往前直行,下一秒,跟左方衝出的小貨車,撞在一起,事發突然,嚇壞附近路人,到底怎麼一回事,警方初步調查,小貨車駕駛疑似闖紅燈,結果被瑪莎拉蒂撞翻。

 

▼小貨車疑似闖紅燈導致直行的瑪莎拉蒂,反應不及直接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後,這輛市價600萬起跳的「海神」瑪莎拉蒂,車頭毀損,其中,引擎蓋撞到嚴重變形,駕駛一下車便引發關注,全身穿戴名牌,相當年輕是輔大三年級的學生。

 

▼瑪莎拉蒂的車頭全毀,維修費恐上百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所以你加速要閃?」

 

當事瑪莎拉蒂駕駛王姓大學生:「這裡綠燈啊,然後我要起步往前走,他速度很快,然後我加速要往左邊轉,要閃,閃過他,閃不過去,他跟我說他那邊是綠燈,那個警察說,不可能兩邊都綠燈啊。」

 

▼貨車被撞翻後還不幸波及路旁的大學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中經營洋酒事業,車是爸媽的,15日中午12點多,他下課開著瑪莎拉蒂載女友,才剛開到輔大校門前路口,就遇到小貨車疑似闖紅燈衝出,攔腰撞上小貨車後,小貨車又再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,導致兩名大學生擦挫傷。

 

警方持續調查釐清,車禍原因及肇責,這一撞,不只造成無辜兩傷,光是瑪莎拉蒂的修車費用,恐怕就破百萬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男大生 開600萬瑪莎拉蒂被撞爛!原因曝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