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人談判火拼! 14歲少年中刀 竟是因兩名女學生

2020/04/15 18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12人談判火拼! 14歲少年中刀 竟是因兩名女學生

台北市今(15日)上午發生一起未成年學生群聚火拼事件,造成現場1名14歲李姓男學生胸部中刀送醫,據了解,此案發生的原因竟然是由兩名女學生所引起。

 YT廣告

 

這起中學生圍毆持刀刺傷事件,原來是因為兩名女學生的感情糾紛,所以雙方分別烙人在15日清晨在巷內談判,沒想到談判沒多久破局,李姓被害學生先行出手毆打對方,導致現場大亂鬥,沒想到在場面混亂的同時,竟然有名中學生拿出藏匿已久的尖刀,直接往李姓學生胸口狠狠刺去。

 

▼台北發生學生鬥毆事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眼見李姓學生倒地後,眾人嚇到一哄而散,警方接獲通報後,隨即趕往現場,發現竟然有12名國高中生聚集於此,調查後發現,疑似是因為談判有所糾紛,一言不合之下,一名學生便持刀傷人,所幸在送往醫院檢查後,被刺的李姓被害學生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▼警方接獲通報後到場調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此事發生後,當地警方透過校方教官,來通知涉案學生和學生家長到場釐清,警方供稱,當時拿刀的學生,攻擊角度有所偏差,所幸僅劃傷李姓被害人胸口,並沒有真正深入,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,目前全案仍在釐清當中,詳細真相有待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帶槍痛毆鄰居 查獲毒品!《海波浪》男星痛心回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