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兒少法「沒法度」?小兄弟順手牽羊 媽媽竟說:18歲前加減拿

2016/05/02 08:15 字級:
​兒少法「沒法度」?小兄弟順手牽羊 媽媽竟說:18歲前加減拿
●圖片來源:爆料公社

未成年小孩犯法,真的「沒法度」管嗎?昨天士林一商家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點題「不怕法律的慣犯小孩出沒請注意‬」、「‪兒少法真的不用廢嗎‬」「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,一樣米養百樣人‬」。PO文者指出,晚上6點,有一對小兄弟在商店裡偷了7支總價300元的原子筆。結果孩子母親來到現場,對孩子訓誡的話竟是「反正有兒少法,我小孩不會被抓也不會有前科…」。

這對國小兄弟逛商家時,偷偷把7支原子筆放進便當袋,被店員從監視器中發現,報警抓人。家長趕到警局後,竟然當面嗆店家「反正有兒少法,我小孩不會被抓也不會有前科,只是輔導而已不痛不癢啦,小孩子看到喜歡的東西想要又沒有錯,反正沒滿18歲不會怎樣,加減拿,你們幹嘛報警?」

甚至到了警局門外,小兄弟的媽媽又繼續安慰「18歲以前愛拿隨便你哦,不會被抓去關的,不要聽那些壞人嚇你們」,小兄弟點頭齊聲應「好」。隨後媽媽為了安撫小孩又說「我們去吃西堤吧,搞了一晚上你們也嚇到了吧」讓原PO店家相當傻眼。

根據爆料者指出,這對小兄弟當天一口氣偷了2家店,兩店店長決定只用一家名義提告,並通報社會局。也呼籲「確定這對母子活動範圍是士林區,士林區的商家請小心。」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