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車司機輾死23歲妹!5萬交保、無行車畫面 家屬開譙了

中央社 2020/04/13 19:4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公車司機輾死23歲妹!5萬交保、無行車畫面 家屬開譙了

台中客運公車撞死女騎士案,肇事謝姓司機今天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,但公車行車紀錄器未錄下案發畫面,謝姓司機說法反覆,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,更批司機未道歉,要求檢警徹查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圖/東森新聞

62歲謝姓司機昨天晚間駕駛台中客運公車,行經北屯區天津路四段與崇德路二段路口停等紅燈,23歲張姓女子騎機車也停在前方停等區;綠燈時,公車卻直接撞上張女,造成張女遭輾並受困車底,消防局到場將張女救出送醫後仍不治。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,前往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殯儀館相驗死者,並召開臨時庭,謝男在複訊時供稱未注意車前狀況。檢方訊問後諭知新台幣5萬元交保。

張女的父親相當生氣,他說,肇事的公車行車紀錄器,經警方會同業者調閱畫面,卻發現當天畫面只拍到晚間7時,事故當晚8時多發生,完全沒有錄到相關畫面,無法讓人相信,希望警方與檢察官能幫忙主持公道。對於檢方諭知肇事司機5萬元交保,張女的父親說,肇事司機案發後未道歉,客運業者事後只派人給一張名片,之後不聞不問,也未向家屬說明相關狀況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台中客運經理林慶武表示,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硬碟已被警方查扣,初步勘驗好幾天的畫面都未錄到,可能是因駕駛看行車紀錄器監視器有畫面,以為畫面有錄進硬碟而未報修,業者會配合檢警調查。至於家屬指控不聞不問的說法,林慶武說,事發當晚立即派員轉交家屬5萬元慰問金,但家屬未接受,後續會持續關心負起相關責任,另外,涉案駕駛雖已交保,但公司會先讓他停駛3天,後續處分必須待公司開會討論後決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