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不到晚餐...女遭公車輾亡 父崩潰:頭都變形了

2020/04/13 10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等不到晚餐...女遭公車輾亡 父崩潰:頭都變形了

台中市北屯區在12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駭人車禍,一位23歲在網拍公司任職的張姓女子昨晚8時正準備回家與爸媽共進晚餐,她在騎乘機車回家的路途中,在機車停等區內等待綠燈,沒想到卻遭到後方謝姓駕駛的台中客運輾斃身亡,對此,駕駛宣稱自己當時沒看到人車,女子父親則是質疑,「怎麼會沒看到還輾過去?」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張姓女子在網拍公司工作2年多,因為沒有與父母居住在一起,所以選擇在昨(12)日放假時回爸媽家一起共進晚餐,沒想到卻遇上車禍。當時警方到場時,張姓女子被輾壓在客運的左前輪下,消防隊則是使用千斤頂設備將女子從輪下救出,但當時她的頭顱已經變形且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
62歲謝姓客運駕駛經酒測證實沒有酒駕,他宣稱自己當時一綠燈時,因為高低視差沒有看見前方的女子,起步的時候只感覺有撞到東西。而謝姓駕駛目前也被警方要求留在交通分隊,以利釐清案起的始末,全案也依過失致死罪偵辦。

 

▼消防隊使用千斤頂設備將女子從輪下救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屬透露,張姓女子的父母昨日一直在等待女兒回家用餐,未料在9點接收到警方通知,才急忙趕到醫院了解狀況,隨後得到了女兒的死訊。而張姓女子的父親和姐姐在昨日深夜也被通知到案釐清,看到張女的機車時一度崩潰大哭,父親則是質疑駕駛的辯稱,「女兒的頭都變形了,怎麼可能會沒看到」。

 

警方今(13)日也將請檢察官釐清張姓女子的死因,這起案件的始末、經過有待後續釐清。
 

▼駕駛司機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駕駛恍神!千萬麥拉倫自撞山壁 零件碎滿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