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狗叼骨亂竄!工人挖出腿骨 羅東蠟化女屍身分曝

2020/04/10 11:43 字級:
讀稿

宜蘭羅東一處重劃區,怪手施工挖出一塊人類腿骨,嚇得工人緊急報案,之後警方又挖出一個女性遺體。警方調查不排除有他殺嫌疑,詳細死因還要解剖釐清。

 

 YT廣告


▼宜蘭羅東一處重劃區,怪手施工挖出一塊人類腿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正在施工整地的重劃區,地面滿是泥濘,但有一塊被拉起封鎖線,因為工人開挖時,竟然在泥土中挖出腿骨,把工人嚇一跳,而事後更找到遺體,因為這裡要重新規劃,希望未來施工平順,他們也緊急買了香準備祭拜。


這是宜蘭羅東靖廬舊址,剛好宜蘭縣政府正在進行市地重劃工程,卻意外發現遺體,就怕再有閒雜人等進入,工人把柵欄關上,避免可疑人士,而據工地人員透漏,7日已經有工人發現,有流浪狗叼著不明物體在工地內亂竄,原本不以為意,沒想到8日上午10點,怪手開挖,意外發現遺骸,走近一看是人的腿骨,警方獲報立即封鎖開挖,又找到一名女性遺體,但因為在泥濘土壤中,遺體呈現屍蠟現象,只要稍微移動,就會裂解。


▼遺體呈現屍蠟現象,只要稍微移動就會裂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宜蘭羅東偵查隊長陳伯川:「身材矮小,死因待查,另外她死亡的時間,超過一個月(有那個捆綁的痕跡嗎?),因為目前都是汙泥,汙泥很嚴重,所以說我們這個要等禮拜三看檢察官什麼時候要解剖。」

 

▼陳伯川表示,該名女性死亡的時間,超過一個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調查,死者是名女性,大約50歲以上,疑似被肢解之外,雙手也疑似有捆綁跡象,但是因為蠟化嚴重,而且現場有野狗,還有怪手整地,也有可能早已遭這些外力破壞遺體,但警方不排除有他殺嫌疑,死因為何仍在擴大追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 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!華山分屍案凶嫌逃死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