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會罰!騎車亂丟口罩 屏東首例重罰6千

2020/04/09 08:27 字級:
讀稿

屏東首例!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才呼籲民眾口罩不要亂丟,結果佳冬鄉一名婦人就被移動式攝影機拍下,騎車到山路丟棄自家垃圾還有口罩,被屏東環保局重罰6千元罰款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屏東一名婦人丟棄口罩被罰6千元罰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屏東佳冬一名婦人騎車來到山區產業道路,見四下無人,把前座垃圾跟雙手戴的手套往路邊一甩一丟,接著掉轉龍頭騎了一小段路後,又把臉上戴的口罩拉下往旁邊丟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成為屏東縣對亂丟口罩裁罰首例。

 

屏東縣環保局長顏幸苑:「當事人她看到影片後,馬上坦承不諱,是她丟棄的,不過她也很懊惱,但是這是防疫期間,我們必須做到滴水不漏,所以她不只丟口罩,還丟手套、還丟垃圾,所以我們予以重罰6千元。」


屏東環保志工:「這邊這是真的大家都路上亂丟 。」


屏東環保志工拿夾子在路上撿拾民眾亂丟口罩,包括馬路邊、電線桿,短短一分鐘就撿了8個,日前還曾經一小時內就撿了4千多個被民眾亂丟的口罩,看的出屏東亂丟口罩情形多嚴重,屏東市民代表也率隊到醫院周邊跟民眾宣導。

 

▼婦人騎車到山區產業道路,丟棄自家垃圾和口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屏東市民代表帶隊舉牌呼籲民眾,就怕亂丟口罩成為防疫破口,屏東環保局也呼籲全民監督檢舉。

 

屏東縣環保局長顏幸苑:「我們針對亂丟垃圾的部份 ,如果您檢舉的話,我們有百分之十的獎勵金,最高上限是1千元。」

 

▼婦人被屏東環保局重罰6千元罰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屏東縣環保局為取締境內非法棄置廢棄物案件,採用科技執法,在各處易成為非法棄置熱點廣設移動式攝影機監控,這次在防疫期間,錄到婦人連續丟棄垃圾、手套及口罩,重罰6千元,希望民眾 口罩千萬不要再亂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屏東機車碰撞聯結車!鐵條插騎士腦 當場慘死
楓林網被抓!第三大盜版網gimy.tv也關站 發重要公告
嘉義紡織廠工人遭機器捲入!失去生命跡象急搶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