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後看電視起爭執打死哥哥!桃園男下場超慘烈

中央社 2020/04/07 20:0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酒後看電視起爭執打死哥哥!桃園男下場超慘烈

桃園市民莊有智和哥哥去年在家因故起衝突,竟失控持木椅猛砸哥哥頭部,導致頭顱骨折、顱內出血搶救3天不治。法院今天考量莊男自首及無殺人犯意,依傷害致死罪判有期徒刑5年。

 YT廣告

 

依據桃園地方法院起訴書指出,47歲莊有智和哥哥平時感情不睦,去年7月27日晚間,2人酒後又因收看電視音量等意見而爭執,哥哥隨手拿起美工刀作勢攻擊,遭莊有智拿一旁木椅揮落後,竟以木椅破碎後的木條猛砸哥哥頭部,導致頭顱骨折及顱內出血倒地不起。

 

莊有智見哥哥倒地昏迷,這才驚覺下手過重並主動打電話自首,但哥哥在搶救3天後仍因顱骨骨折、顱內出血導致敗血性休克併多重器官衰竭死亡。

 

檢察官偵訊時,莊有智對犯行坦承不諱,檢方認為兩人無宿怨,酒後起糾紛難認莊有智主觀上有殺人犯意,但應知頭部為重要器官仍猛力攻擊,因此在一月份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嫌起訴。

 

法官考量莊有智和哥哥為親兄弟,雙方因故爭執,莊有智就持木椅、木棍攻擊哥哥致死,自我情緒管理能力及尊重他人身體的法治觀念有待加強,但考量莊有智符合自首要件,坦承犯行、態度良好,審酌後依家暴傷害致死判處有期徒刑5年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