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館驚傳持刀傷人!男嫌店員「態度不好」攻擊

2020/04/05 20:4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公館驚傳持刀傷人!男嫌店員「態度不好」攻擊

最近消息,今天晚間7點多,台北市公館發生一起糾紛案件,一名年約40歲的郭姓男子,疑似不滿餐廳態度不好,竟然持預藏的皮帶刀攻擊,造成一名店員腹部受傷,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至於持刀男子,也立刻被逮捕被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 

年約40歲郭姓男子今晚到北市公館一家餐廳用餐,因不滿店家服務態度,竟持隨身攜帶塑膠匕首攻擊一名店員和一旁熱心調停的熱心民眾,幸送醫治療無礙,警依法送辦。北市警消今晚7時20分許獲報,指公館羅斯福路3段一處餐廳有年約20歲男子腹部有穿刺傷,意識清醒,緊急派員送醫治療。

根據警方調查了解,40歲左右的郭男今晚到北市公館商圈一間餐廳用餐時,因不滿店家服務太差,竟持隨身攜帶的塑膠匕首攻擊20歲男店員,造成他腹部輕傷,過程中一名熱心民眾也遭波及,幸送醫後均無礙。警方隨後立即逮捕郭男,但2名傷者現均未提告,將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