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稱竹聯豹堂戰哥 帥哥逼女大生買點數:殺光你全家

鏡週刊 2020/04/04 09:3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自稱竹聯豹堂戰哥 帥哥逼女大生買點數:殺光你全家

就讀某大學周姓女學生,日前在網路交友,認識一名「帥哥」,相談甚歡,她想進一步交往,對方卻說近期工作業績差,希望周女購買遊戲點數,幫他忙;周女稍有遲疑,對方竟翻臉,聲稱是「竹聯豹堂戰哥」,若不買點數贊助,就要「殺光你全家」,周女被嚇壞了,乖乖到超商欲購買2萬元點數,幸好店員機警,及時報警阻詐。

 YT廣告

當時,周女一下子要購買兩萬元遊戲點數,且眼角帶淚,超商店員一面聽她敘述「真心換絕情」的過程,暗中偷偷報警,台中市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警員曾旻傑、徐紹軒火速趕往場,周女一見員警,羞愧轉身欲走,但又害怕遭「竹聯豹堂戰哥」報復。

 

員警問他:「你們(周女與網友)怎麼認識的?」她說,前一陣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名網友,看照片是個帥哥,令她頗為心動,想約見面,進一步交往,沒想到還沒見到本尊,對方就獅子大開口,以最近工作業績不佳為由,請她金援,到超商買2萬多元的遊戲點數,再把點數的密碼、序號告訴他。

 

周女稍有遲疑,沒想到對方竟翻臉,傳來訊息,自稱是「竹聯幫豹堂戰哥」,威脅周女若不乖乖買遊戲點數,就要「砍妳」、「殺你全家」,還傳送數張「被修理」的血淋淋照片,她嚇得趕緊跑到超商購買點數。

 

▼女大生把對方傳來的「竹聯幫豹堂戰哥」訊息,拿給警方看。(讀者提供)

周女心有餘悸,擔心對方報復。(讀者提供)

 

此時,周女驚魂未定,一直問員警:「我會不會有事?」、「他會找到我嗎?」員警解釋說,這是典型的「假網路交友詐騙類型」,詐欺集團先偽裝帥哥美女,欲與對方交往,並取得信任,讓對方自願「為愛犧牲」,若被害人不願付錢,就立刻翻臉威脅,能騙多少是多少,完全亂槍打鳥。

 

員警勸慰她:「妳又沒有給對方住址等資訊,怎麼可能查的到你呢?」如此周女才稍微安心,但她又想自己「真心換絕情」,泫然欲泣,但臨走前,頻頻感謝超商店員與警方及時阻詐,否則她2萬多元的生活費就沒了。


延伸閱讀
【全民防疫】小心訂購口罩有詐 刑事局公布「防詐3『不』驟」
【小開淪騙徒1】政二代房仲謊稱有買家 屋主千萬房產衰遭錢莊抵押
詐欺手法不斷翻新 騙你當「防疫小尖兵」可月領百片口罩
【女模逃離金三角1】揪高顏值麻豆海外淘金 女模脫困泣訴真相
繼父冒充女兒詐財 向仰慕者索求171萬逼簽本票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帥哥網友自稱「竹聯豹堂戰哥」逼女大生買點數 店員機警報案阻詐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4000元遊戲點數!國中女獻身拍片
正妹女警宣傳反詐騙 男網友瘋狂:騙走我的心
單身哥接詐騙電話哭了 背後原因好哀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