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騎士遭19歲送貨司機擦撞!重摔倒地 搶救2hr身亡

2020/04/03 12: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女騎士遭19歲送貨司機擦撞!重摔倒地 搶救2hr身亡

馬路如虎口,每天有多起車禍發生,而今(3)日凌晨6時,在新北市泰山區就發生一起車禍。一名駕駛貨車的19歲林姓男子,與一名騎乘機車的54歲黃姓婦人發生碰撞,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警方在接獲消息後趕到,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,但經過搶救後仍然重傷不治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了解,當時黃姓婦人沿著中港西路往新莊方向行駛,而正要去市場送貨的林姓貨車司機沿同義街往仁義路方向行駛,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,小貨車失控的衝向路邊停放的一排機車,撞擊時發生巨大聲響,嚇壞當時附近的住戶,而黃姓婦人則連人帶車被撞飛倒地,全身多處骨折、擦傷,失去呼吸心跳,在居民報警後,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在搶救2小時後,重傷不治。

 

▼婦人所騎乘的摩拖車車頭被撞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車禍現場留下大灘血跡,婦人所騎乘的摩拖車車頭也被撞毀,碎裂的零件散落地面,事發後,駕駛貨車的林姓男子向婦人家屬供稱,看到騎士後已經閃避不及,對此,家屬也表示該婦人疑似沒有戴安全帽且闖紅燈。

 

▼婦人在搶救2小時後,重傷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經過警方了解後,林姓貨車司機並沒有酒駕的問題,而警方也呼籲下雨天容易造成路面濕滑,請用路人注意駕駛安全並遵守交通規則。至於目前車禍原因仍需等待警方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拖板車撞翻貨車 人體模特兒慘遭拋飛
台中傳重大連環車禍!BMW男疑酒駕 釀1命危6傷
妻4貼載孩上學車禍亡 夫悲憤:還我一個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