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者姊怒了!19歲弟被捅慘死 痛心轟:不要廢死刑

2020/03/28 2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死者姊怒了!19歲弟被捅慘死 痛心轟:不要廢死刑

桃園平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,一名19歲男子在上班途中遇到路人借錢,拒絕後竟遭對方持刀捅死,後來發現這名路人是死者上班地方的常客,接獲惡耗的家屬無法接受,姊姊傷心地直呼:「希望討回公道,不要廢除死刑」。

 

無業的蘇姓男子今(28)天凌晨,在桃園市平鎮區的網咖附近徘徊,四處向人借錢,當他向19歲的劉姓男子要錢不成,竟持刀刺向對方,導致他最後因心臟及肺臟撕裂傷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19歲的劉男上班途中遭無業的蘇男刺死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蘇男無業,平日遊手好閒流連於網咖,疑因缺錢花用,竟持刀埋伏於路旁,見準備上班的劉男經過,上前持刀脅迫對方要交出財物;劉男掙扎抵抗,兩人在扭打過程中,蘇男持刀刺向劉男胸口,嫌犯也向警方供稱,因為與死者討錢不成,才痛下殺手。

 

▼劉男的姊姊公開死亡證明書,希望為弟弟討公道。(圖/翻攝自我是平鎮人臉書社團)

 

死者的阿嬤聞此噩耗情緒激動,她表示孫子很乖很聽話,更提到孫子平常很少出門,不是去上班就是在家打電動,沒想到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,劉男的姊姊則在臉書公開弟弟的死亡診斷證明書,痛心表示弟弟真的很孝順很乖,從來沒有跟家裡拿過錢,沒想到卻在上班路上遇到此劫,「我弟弟才19歲,人生才剛要開始,就被你一刀毀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我是平鎮人臉書社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病逝! 她曝手術過程:種種不利因素致心碎結局
活下來的最艱苦!陳美鳳要辛龍為4歲女兒堅強
捅死19歲少年遭聲押 啃老嫌冷回:就是為了錢殺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