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2女荒廢旅館試膽 失蹤24年海上撈出白骨

2020/03/26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日2女荒廢旅館試膽 失蹤24年海上撈出白骨

大家在年輕時都很愛冒險,應該不少人有去「鬼屋」探險的經驗。1996年時有2名19歲的日本女孩到富山縣魚津市「坪野礦泉(坪野鉱泉)」廢棄旅館試膽,此處是日本有名的靈異景點,而她們在當年一去就不再復返,近日這起事件才露出一絲曙光。

 

▼1996年日本有2位少女到廢棄的旅館試膽,從此人間蒸發,直到近日被發現已成白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媒體《産経WEST》報導,2位少女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她們在1996年5月5日晚上約9點從家中開車到坪野礦泉探險,而當晚11時她們有向透露朋友已經到達魚津,隨後就聯絡不到2人。

 

▼當時2人還有與朋友表示已在魚津,沒想到從此沒再連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近期警方在打撈上岸的廢車中,發現有2具白骨,並在一張加油站的會員卡中看到名字,才得以藉此判定2人就是當年消失的少女。警方透露,其實在2014年就有接收到3名目擊者的電話,表示他們曾經目睹2名少女開車墜海,因此警方也鎖定當時的目擊者,3人近日則是聲稱當時在舊海王丸公園和2位少女搭話,沒想到隨後車子一直往前衝而落入大海,3人因過於害怕,所以一直沒有通報。

 

雖然目擊者的說詞仍有多處疑點,但若證詞為真,估計當時2位少女應該是在探險回程途中曾至公園歇息,再啟程時車子卻不慎失控而落入海裡,警方將會再對證詞加以調查,不排除3位男子有涉嫌。

 

▼警方推測可能是因為當時車子失控,不幸落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坪野礦泉是一棟8層樓的溫泉旅館,曾經還是國際觀光旅館,但卻在1982年破產倒閉,後來就開始傳聞老闆在此輕生、有人在旅館游泳池溺斃身亡等,讓它曾為當時的「都市傳說」,便引來許多年輕人來試膽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害女友棄屍三峽山區!嫌遭聲押、胞姊2萬元交保
美艷女老師人間蒸發 無屍殺人案靠血痕抓真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