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國掃黑專案啟動!警政署:不容黑幫趁疫情作亂

2020/03/21 10:46 字級:
讀稿

防疫期間,警方打擊犯罪,不手軟,疫情時期,瓦解了18個犯罪組織,逮捕135人,包含四海、竹聯和天道盟等幫派,甚至還有民意代表,只因為醫療糾紛,竟然透過第三方,教唆小弟,砸毀醫院玻璃門,嚇壞看診民眾,另外還有幫派分子,因為行車糾紛,當街打人,動手前還囂張的說「黑社會來臨檢」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大馬路上,五六台機車當街攔下轎車,好幾名惡煞手持棍棒,把被害人林姓駕駛,拖出車外痛打,嘴裡喊著 「黑社會臨檢」,臨走前 還將被害人座車砸爛,態度有夠囂張,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,主嫌許姓男子又惹事。

 

▼好幾名惡煞手持棍棒,嘴裡喊著 「黑社會臨檢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只因為底下小弟不聽話,把人壓到河濱公園,強行毆打,導致小弟手部骨折 全身多處擦挫傷,警方 強力掃蕩 全台幫派分子 不手軟。


霹靂小組攻堅,住家搜出棍棒、刀械等武器,主嫌林姓男子,是嘉義縣鄉代會主席,曾教唆小弟持槍射擊仇家,事後還找人冒名頂替製作假筆錄,106年4月,嘉義陽明醫院,發生醫療糾紛,這名林主席找人打碎玻璃大門,完全不顧有病患剛剛看完診,幾名惡煞當時有備而來,當時到案的蔡姓男子,供稱不滿護理人員態度差,但警方深入追查,這整起事件也是這名林主席,透過第三方找上蔡姓男子到醫院開打,如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警方除了配合防疫工作,同樣對於治安維護也沒鬆懈。

 

▼嘉義陽明醫院曾發生醫療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:「目前已經有18個犯罪組織,135人到案,包括竹聯幫、四海、天道盟,還有地方民代,防疫無破口 治安無疫期。」

 

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:「我們斷他的金脈,同時也把他的營業場所勒令歇業,斷水斷電 撤銷許可,廢止經營登記等重大裁罰,到目前為止,從108年到現在已經有214件了。」

 

▼霹靂小組攻堅,住家搜出棍棒、刀械等武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趁防疫期間人心惶惶 ,檢警合作打擊犯罪,不讓暴力集團幫派分子趁機作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