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唐鳳胞弟強吻女童4次 今判決出爐

2020/03/20 15:19 字級:
讀稿
唐鳳胞弟強吻女童4次 今判決出爐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胞弟唐宗浩,於2018年9月時帶著兒子至社區附近宮廟玩耍,沒想到卻被一名母親目擊,唐宗浩正在「強吻」自己的女兒,讓她氣得提告。先前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起訴唐宗浩,今(20日)宣判1年6個月的刑責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根據士林地檢署資料指出,在2018年時,唐宗浩在9月19日晚間6點帶著自己的兒子至宮廟附近遊玩,附近也有婦人帶著2歲及4歲的女兒散步,沒想到唐宗浩卻趁著母親照顧2歲妹妹時,在自己的小孩面前強抱起4歲女童,並硬要「玩親親」,監視器畫面也顯示女童事後「頻頻擦拭嘴巴」。

 

根據多支監視器畫面以及母親證詞,檢方認定唐宗浩確實4度強吻女童,但是唐宗浩在此之前卻供稱在「吃桌上的龍眼乾」,事後才坦承是「看女童長得可愛,一時衝動」,且已經忘記有沒有親到嘴。

 

女童母親發現異狀後,立即上前關心大女兒,不料之後唐宗浩趁女童母親轉身時,又強吻該名女童,此時已經是他第3次強吻,女童接著趕緊拉著母親繞空地散步,唐男竟又趁母親背對時,第4度強吻該名女童,母親這才驚覺女兒被侵犯,並正式報案。

 

女童母親事後也將此事PO上網提醒附近住戶,唐宗浩事後也遭起訴。士林地檢署目前已依照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,20日已宣判1年6個月的刑責,全案可上訴。


延伸閱讀
疫情升溫江蕙去全聯「掃貨20包」 結果卻GG了
揭一線醫療人員的一天 醫護人員:「還出國就是對不起我們!」
肺炎全球肆虐 黃安: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是中國!
胞弟涉嫌強吻女童 唐鳳:昨天得知有點訝異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唐鳳胞弟強吻女童4次 遭判1年6個月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談口罩實名制2.0 唐鳳爆:曾討論一次配銷50片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