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妻車禍一屍兩命 癌夫悲痛離世

2020/03/20 08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孕妻車禍一屍兩命 癌夫悲痛離世
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,日前因罹患口腔癌至台大醫院就診,後來在停車場拾獲3千現金,因此下午就騎著機車載著懷孕的妻子,準備到派出所交給警察,卻沒想到半路中出了車禍,妻子與腹中胎兒當場慘死,悲痛至極的蕭男也為此忘記撿到的現金,因此挨告侵占,現在更因妻兒雙亡傷心過度已離開人世…。

 

YT廣告

 

據了解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於去(2019)年6月,當時蕭男騎著摩托車載著孕妻前往住處附近派出所,欲將錢交給警察招領,卻在途中發生車禍,妻子與肚子裡的胎兒不幸都離開人世。後來蕭男因傷心欲絕加上處理妻兒後事,忘記將錢拿去派出所,事隔多日中正一分局通知蕭男到案說明,他當下才想起來沒把3000元送交到派出所,馬上表示是自己疏失並把錢交給警員,仍依侵占罪函送法辦。

 

▼男子因車禍傷心欲絕,忘記將遺失物交給警方,慘挨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察官開庭時,蕭男表示當天準備去報案時,因途中發生車禍,妻子及胎兒都離世,他忙著辦理後事才會忘記將錢交給警方;他也當庭出示病歷資料及妻子的相驗屍體證明書佐證,並對遺失金錢的蔡姓婦人表達歉意,告訴人聽到蕭男不幸的遭遇後也說:「他應該是忘記,我希望不要處罰他,他太可憐了,我很心酸」,最終檢察官認定他是一時疏忽,全案偵結不起訴。

 

▼掉錢的婦人聽到蕭男的經過,也相當難過,希望檢察官不要懲罰蕭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車禍部分,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肇事者吳男;法官認為,他超車時未保持安全間隔,導致蕭妻死亡且腹中胎兒死產,造成無法彌補損害及家屬精神上莫大創傷,惟考量他坦承犯行、態度良好,但迄未達成和解或賠償,判刑11月。此外,據了解,蕭男因家庭全毀、悲傷至極,日前已離開人世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多車臨停紅線! 癌夫載孕妻疑閃違停車遭輾
20歲男騎士遭爆頭慘死 肇事駕駛辯:不知撞到人
家中4人亡!導演常凱染武肺病逝 絕望遺言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