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錢難賺!遭倒吊「塞下體」 男:痛到哭出來!

2016/04/28 09:00 字級:
毒錢難賺!遭倒吊「塞下體」 男:痛到哭出來!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

航空警察局等多個緝毒單位,今年1月在桃園機場破獲從越南跨國運毒來台集團,起出上千公克海洛因,逮捕2名運毒男女,他們以人體夾帶方式運毒來台,其中一名58歲拖車司機卓姓男子,為了2萬元酬勞,抵達越南飯店後竟被集團成員「倒吊」掰開雙腿,還硬塞了3個毒球在下體,讓他痛到哭出來。

另外一名同夥的蕭女,分別將3包約847公克海洛因綑綁在胸部及胯下。塞3個毒球的卓男,經X光檢查,發現腸道內有大量異物,經了解,他將海洛因裝用保險套分裝成3包,接著藏在肛門內,想要用人體夾帶方式矇騙闖關,沒想到在行李托運台前就遭警方攔查,警方也循線找到其上游陳姓藥頭。

據了解,卓男被逮時,吃了瀉藥、塞了塞劑,要拉出海洛因球,但卓男為了躲避警方,最後因憋不住,一口氣拉在褲子裡,還將海洛因球藏在外套中。
卓男、蕭女為了2萬元鋌而走險,卓男供稱,當時他一到越南,就被要求毒球塞肛,當場被「倒吊著」打開雙腿,將3個毒球塞進下體,他當場痛到哭出來。27日檢察官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起訴,運輸第一級毒品,恐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。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毒品 越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