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直播輕生!父嚇傻急報案 截圖成救命關鍵

2020/03/11 14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女兒直播輕生!父嚇傻急報案 截圖成救命關鍵

大陸一名陳姓父親日前凌晨3時許,和獨自在南京租屋的女兒視訊聊天時,發現女兒因情感上受挫喝了酒,並且做出自殘行為,手部已流血,心急如焚的他勸阻不了,於是趕緊報警。隨後,南京警方接到訊息後,立即展開搜救工作,不過,由於資訊太少,警方起初遲遲無法找到輕生女子,直到這名父親出示截圖後,終於從照片中發現關鍵線索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南京警方接到報案後,立即與陳男聯繫,但他只記得女兒住在棲霞區壹城東區小區17棟5樓,但不曉得是哪一戶,而員警第一時間聯繫上陳男的女兒,感覺對方語氣虛弱,經詢問身體狀況,對方表示自己沒事,但後來就沒有在回答問題,而且電話也沒掛斷。

 

▼警方獲報後趕緊出動尋人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 

員警初步判斷該女子可能失血過多,有生命危險,於是立刻趕赴棲霞區經五路的該小區,途中便聯繫了鎖匠和救護車,到達現場後,民警聯繫該棟大樓管理人員,最終鎖定2戶人家,迫於時間緊急,不得不在凌晨逐一敲門詢問,敲的第一戶裡面無人應答,立刻安排鎖匠開鎖,進入房間後,並未發現有人居住。

 

另外,員警根據第一間房屋內的裝飾,發現這是一間辦公用房,但屋內座位的本子上寫有報警人女兒的名字,隨後聯繫報警人發送他和女兒的視頻截圖,看出家具裝飾和此間房間不同,且截圖中還有一隻灰貓,並且沒有放棄地繼續尋找。

 

▼警方破門救人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 

後來,員警敲隔壁鄰居的門,詢問旁邊住了哪些人,鄰居稱隔壁確實住了一名女子,並且見過一隻灰色的貓,因與照片中的訊息相符,員警立刻安排鎖匠開門,迅速進入屋內,果然看見一名女子躺在血泊中,經現場確認還有生命體徵,立刻對她進行包紮止血,同時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進行緊急救治。

 

所幸經過緊急救治後,該名女子留院觀察一天後,已經出院,得知女兒得救,陳男非常激動,連忙感謝警方。經了解,該警方進一步了解後,該名女子是因為近期和男朋友分隔兩地,發生矛盾鬧分手,一時想不開的她喝點酒就自殘輕生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沉冤21年!小六女童遭性侵殺害 一通電話助破案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