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血友病童母遭砲轟 怒說重話:保留法律追訴

2020/03/02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血友病童母遭砲轟  怒說重話:保留法律追訴

滯留湖北的血友病童和母親在上(2)月24日返台,不過男童與母親的背景頻頻遭起底,甚至也傳出男童為大陸籍,社會上議論紛紛。對此,男童母親2月27日在臉書發文,並表明將針對抹黑、造謠的言論蒐證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,硬起來力抗酸民。

YT廣告


▼血友病童母親表示,將蒐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日前有傳言指出,血友病男童的身分為大陸籍,導致網路上罵聲一面倒,陸委會也緊急出面澄清,「血友病童、血友病童的雙親都擁有中華民國國籍。」駁斥謠言。母子倆在24日從成都搭機台後,經過檢驗均為陰性,兩人目前仍在集中檢疫所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中。


面對負面輿論排山倒海而來,該病童母親先是在臉書發文,寫下:「終於回來了,只是回家的路很辛苦…也到了該面對的時候!」隨後也直言,「對於造謠、抹黑、汙衊、誹謗…我的人我會蒐集證據並保留法律追訴權!」


不過該篇貼文一出,仍點燃不少網友怒火,留言痛批,「沒事中國(大陸)人,有事呆灣郎」、「還好有妳,終於準備對不公平的健保修法了」、「不要用『回來』兩個字,妳不是臺灣人,沒資格」、「回你祖國不要寄生」。


▼血友病童母親再度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面對網友們的謾罵,病童母親似乎選擇正向看待,1日上午又在臉書發文,「感謝上帝揀選我,藉由我的事件來反映現在社會現象…並給我力量,叫我行在公正公義正確的道路上…勇敢面對並靠主求勝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血友病童與母親武漢返台 二採結果出爐了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