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員工害生意慘惹火 邢記鼎邊銼老闆遭控毆人

2020/02/27 22:54 字級:
讀稿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基隆廟口夜市的生意一落千丈,卻因此引爆店家間的衝突,知名邢記鼎邊銼老闆就被奶油螃蟹店老闆指控打人,只因對方說「廟口生意差都是店裡的大陸籍員工害的」,現在奶油螃蟹店老闆被打得鼻青臉腫,不過鼎邊銼老闆說根本是對方刻意造謠。

YT廣告

▼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基隆廟口夜市的生意一落千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基隆廟口夜市受到武漢肺炎衝擊,現在不只生意慘澹,還傳出,廟口前的黃金攤位,邢記鼎邊銼跟奶油螃蟹老闆因此大打出手。


▼邢記鼎邊銼老闆被奶油螃蟹店老闆指控打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控毆人邢記鼎邊銼老闆大哥:「說什麼武漢肺炎生意差,怪別人,怪我們,關我們X事啊。」


奶油螃蟹老闆何先生:「我就跟他說,這次大陸隱藏疫情,就是這樣講而已,他就不高興,說我多嘴這樣,老闆就跑出來,就用腳踹我。」


奶油螃蟹老闆友人:「鼻子要開刀,骨折,閉鎖性骨折。」


秀出被打的鼻青臉腫的照片,還有驗傷單,奶油螃蟹店老闆指控,這個月他只不過在經過邢記鼎邊銼時,說了武漢肺炎肯定跟你們店裡的大陸員工脫不了關係,卻馬上挨了一頓揍。


▼奶油螃蟹老闆拿出驗傷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奶油螃蟹老闆何先生:「我那天從那邊經過,跟他們員工稍微有點口角,他們老闆就跑出來打我了。」


認為自己無端受害,不過鼎邊銼店家反控,早在這次衝突之前,對方已經多次挑釁。


遭控毆人邢記鼎邊銼老闆大哥:「就算沒怎樣,他也要來跟你挑釁,一直瞪你,騎摩托車從我們店裡過去,我們就站在那裡,他就故意要撞人,已經很多次了,報警也報了很多次。」


奶油螃蟹老闆何先生:「沒有沒有,我不曾去跟他們亂,我從那邊經過而已,他們都會找藉口。」


根據了解,兩間店早有嫌隙,近期因為肺炎,廟口生意一落千丈,沒想到新仇加上舊恨,就連大陸籍員工都成為導火線,讓雙方大打出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