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花蓮女疑遭吹風機電線勒斃 五金小開下場慘了

2020/02/23 20:05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花蓮女疑遭吹風機電線勒斃 五金小開下場慘了

花蓮市五金行謝姓小開,與妻子曾女因各自懷疑對方外遇,且齟齬不斷,雖談妥離婚卻仍住在一起,21日晚間,曾女被發現暴斃在三樓住處房間後面,屍身被衣物棉被蓋住,已經沒有氣息,警方研判謝姓前夫涉有重嫌,今天上午將畏罪潛逃到基隆的謝嫌拘提到案,訊後於下午三點,依殺人罪嫌將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新北地檢署訊後認為謝男涉嫌重大,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 

本刊調查,謝男(47歲)家中在花蓮市經營五金行,生意很好,自幼生活優渥,平日以名車代步,是當地的小開,他與曾女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可是,近年來夫妻感情出現裂痕,齟齬不斷,加上兩人都懷疑另一半外遇,甚至還發生過家暴事件,曾女甚至向警方申請保護令;今年初,兩人談妥離婚,但因為子女的關係,曾女目前還住在前婆家五金行後方的住宅。

 

本月21日晚間,曾女母親因為一整天都聯絡不到女兒,擔心她出事,直接趕往女兒住所,卻在三樓房間驚見女兒已經氣絕身亡,屍體上覆蓋大量衣服、棉被,立刻向警方報案。

 

警方封鎖線場勘驗,發現死者上半身衣著完整,下半僅著內褲,脖子被吹風機電線纏繞已明顯死亡,研判是他殺,可是門窗無外人侵入痕跡,明顯是熟人所為,經初步查訪,很快鎖定曾女前夫、謝姓小開涉嫌重大,但他已經杳然無蹤。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謝男在法醫判定曾女死亡時間過後沒多久,倉皇離家,搭車北上到基隆,很可能是畏罪潛逃。警方透過關係查訪,鎖定他的藏匿處,為了防止他逃跑,緊急協請基隆第三分局偵查隊派員拘提到案,經初步偵訊,已經掌握他殺人的具體事證,下午三點鐘,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。

 

鄰居透露,這對夫妻生活優渥,但與鄰里鮮少互動,所以也不是很瞭解他們的感情狀況,發生此案,他們相當驚訝,而親戚則指出,案發之後,雙方家長到謝男家碰面,曾女母親情緒激動,嚎啕大哭,怪罪前親家沒有教好兒子,沒有保護好她的寶貝女兒。

 

最新消息,新北地檢署訊後認為謝男涉犯殺人罪嫌重大,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
延伸閱讀
神轎藏假美鈔賣外籍移工 刑事局逮68歲宮廟宮主
2天睡未成年姊妹花7次 男要求3P遭拒伸魔爪性侵被判5年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疑以吹風機電線勒斃前妻 花蓮五金行小開今遭拘提到案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旬男猛刺妻子滿地紅!竟冷靜伴屍整晚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