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女出外農耕沒口罩 遭警以妨礙公務逮捕

2020/02/16 17:11 字級:
讀稿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大陸強行規定外出都要戴口罩,但有名婦人因為出門農耕沒口罩,遭公安強行壓制在地,以妨礙公務逮捕,還有一名男子外出上廁所沒戴口罩,也被公安逮個正著,送往醫院隔離,甚至有住戶,曾和確診者接觸,但已經超過14天,還是被公安帶走。
 YT廣告

 

偏遠的農村裡,一名老婦人因為外出農耕沒戴口罩,和大陸公安人員爆發激烈衝突。

 

▼一名老婦人因為外出農耕沒戴口罩,和大陸公安人員爆發激烈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安一個轉身馬上把婦人壓制在地,讓婦人痛得在地上哀哀大叫,但公安還繼續拿手銬,硬將婦人銬住立刻逮捕。

 

還有這名男子因為外出上廁所沒戴口罩,同樣被公安逮個正著,強行帶上警車。

 

就算男子再怎麼解釋,公安都聽不下去,大聲斥責。

 

兩名住戶站在家門前卻無法進家門,因為他們被中央大數據資料判定為曾和確診肺炎的人接觸。

 

▼住戶站在家門前卻無法進家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官方人員,只給一點點時間讓住戶收拾東西,接著就帶走強制隔離,另外也有民眾因為去游泳時沒戴口罩只穿一件泳褲,就遭大陸公安強行隔離,肺炎疫情嚴峻,大陸嚴格防範,但強制帶人的種種行為,實在讓人相當驚嚇。

 

▼民眾因為去游泳時沒戴口罩只穿一件泳褲,就遭大陸公安強行隔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擲48次都無筊 長官喊4字殉職小隊長秒允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