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斷香?喊冤?靈異巧合竟成「香腸王」破案關鍵

2016/04/24 18:35 字級:
斷香?喊冤?靈異巧合竟成「香腸王」破案關鍵
命案懸了10年,在一名死者好友求神問卜之下,發生一個無法解釋夢境,還有一名鍥而不捨掌握訊息,並在最後發現大線索的偵查,他半年來,踏破鐵鞋,來回台中彰化將近20次,命案終於露出曙光!

去年11月,一名自稱有靈異體質婦人,同時也是羅姓死者的好友,因為長年找不到羅姓女子,只好先到桃園寺廟求神問卜,問得好友遭丟彰化大排,後來又在雲林的一間廟門口,半夢半醒看見羅女子,竟然哭著說冤死。根據承辦警察輾轉得知,原本半信半疑的他們,在詢問死者前夫確認後,發現羅姓女子戶籍遷出後有好一段時間沒聯絡,在戶政所也找不到遷入地,因此提報失蹤人口。而警方也持續追查,取得羅姓死者前夫和兒子的DNA,並比對全台所有無名屍,結果驚人大發現,父子的DNA和10年前彰化大排無名女屍的親屬關系竟然不謀而合。

警方表示,日前登門了解後,也請沈姓男子到偵查隊做筆錄,但他從頭到尾矢口否認,而和元配生的女兒也頻頻喊冤。命案查了半年,年初和死者前夫一塊開棺驗屍,燒香祭拜一轉頭,驚見香竟然斷成三截。從懷疑到重啟調查的警方,經過了層層抽絲剝繭,辦案過程中也有很多無法解釋的巧合。究竟,羅姓女子同居人沈姓男子有沒有殺人,警方將持續搜集相關事證,而根據檢方表示,已將沈姓男子拘提到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