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疫第一線苦!婦插隊買口罩 罵藥局還比不雅手勢

2020/02/10 22:17 字級:
讀稿

藥局前等著領口罩的隊伍總是大排長龍,藥師和藥局人員忙翻,竟然還有民眾硬是要插隊還嗆聲。一名戴姓婦人到新北土城的診所排口罩,穿過長長人龍,直接坐在最前面,藥局人員上前勸說,這名婦人突然情緒失控,不但拍玻璃叫囂,還不斷哭鬧。

YT廣告

藥局門口婦人不斷哭鬧,一旁排隊等著買口罩的民眾傻眼圍觀,現場員警趕緊上前抓住婦人,但她的情緒還是好激動。


婦人拍打玻璃,向藥局員工大吼大叫,原來當時下午四點半,只剩半個小時,藥局就要發口罩,民眾在外大排長龍,戴姓婦人卻穿越排隊人群,大辣辣坐在最前頭的椅子上。

 

▼戴姓婦人卻穿越排隊人群,大辣辣坐在最前頭的椅子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發口罩的時候,藥局都會在外面擺上這樣子的公告,不過這名婦人她說她身體不舒服,不但插隊之外,還硬是要坐在椅子上面,和藥局員工爆發衝突。」

 

藥局員工張小姐:「我就說這是公告的牌子,這個麻煩不能坐,她直接衝過來這邊拍著玻璃比中指說,怎麼我是糖尿病,都沒有照顧我。」

 

▼員工張小姐表示,她直接衝過來這邊拍著玻璃比中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就在8號下午,新北土城的藥局前,戴姓婦人不滿員工勸她起來,和她同行的前夫,甚至直接衝到隔壁,合作的診所叫囂,被多名警方攔住,但婦人不願善罷甘休,氣沖沖走進診間,要找醫師理論,回想起當時,員工都還心有餘悸。

 

藥局員工張小姐:「在看病那時候,她會打電話來恐嚇說什麼要找醫生嗆聲。」

 

藥局不排除向警方備案,其實這名戴姓婦人在過去就曾登上媒體版面。

 

▼這名戴姓婦人在過去就曾登上媒體版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在蘆洲一處診所內,戴姓婦人和醫護人員,爆發拉扯還掐住對方脖子,如今,再次因為情緒失控上新聞,藥局勇敢出面指控,希望站在防疫第一線的相關人員,人身安全 能有所保障,類似的醫療暴力事件,不再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查到了!造謠衛生紙快缺貨 2網友將被約談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