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牌店經理深圳返台未隔離 員工檢舉慘被開除

東森新聞 2020/02/10 09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名牌店經理深圳返台未隔離 員工檢舉慘被開除

花蓮一名女子控訴,她3日北上參加員工訓練,但講課的經理2/2剛從大陸深圳回台,隔天2/3上課沒戴口罩,還要大家都別戴,女子懷疑這位經理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,投訴1922,但不久後女子卻被資遣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隨身攜帶酒精、濕紙巾,就怕無辜感染,這名來自花蓮在百貨公司擔任店員的投訴人 ,控訴公司在員工訓練時,請了一名經理幫大家上課,但這名經理 2/2才剛從大陸回台,隔天沒有自主健康管理,就馬上幫員工訓練。

 

▼武漢肺炎高峰期,許多民眾都會隨身攜帶酒精消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:「我就有點傻眼,我就在想要繼續上課嗎,結果就繼續上課,但那個密閉空間,有25個人,然後協理(經理)說不准戴口罩,他說不會死。」

投訴人好生氣 ,認為這名經理,根本不把人命當一回事,他還原整起事件,2/3 當天,他上台北總公司參加員工訓練,詢問經理何時從深圳回台,才知道是2/2號 ,但根據規定廣東地區,從2/2起回台就該自主健康管理,控訴經理,不但沒照做還要員工們,通通不准戴口罩。

投訴人:「當天好像有人打電話通報,有其他成員打電話通報,可是打電話通報之後,都沒有下文,當天就有經理打給我說,我被資遣了,我問理由他說沒有理由,就莫名奇妙,為什麼叫我資遣,也不給我理由。」

 

▼一名百貨公司店員控訴,公司請了一位2/2剛從深圳回台的經理為大家上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舉後卻被資遣,讓投訴人難以接受,實際求證公司協理,表明來意後 ,馬上被掛電話。

 記者VS.遭投訴公司協理:「喂(掛電話)」。

根據了解,這間知名品牌,全台擁有82家直營門市,和百貨公司櫃位,事件曝光後,網友群情激憤,紛紛到臉書還有google評論撻伐,但評論也陸續遭到刪除。到底是不是,沒遵守防疫規定,還有待調查 ,只是疫情升溫,不免讓員工們格外擔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肺炎產業紓困方案 政院最快10日拍板
庫存快用光!嘉義5歲血友病小妺妹買嘸口罩
逾4萬人確診!北京宣布封閉式管理 10措施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